從大學畢業到現在
居然能在一間公司待了快三年
真是佩服自己ㄟ~~~吐舌頭
 
想當初去面試時
一看到"公司的門面"有被吸引到
當下也認為這間公司應該還蠻不錯的
可惜"它"真的只有門面而已…疑惑
 
原本一開始在ERP
跟那邊的同事(力文、PEGGY、DEE)相處的都還蠻好的
大家都是有說有笑的
不爽的時候,大家也會聽你抱怨
有時也會一起訂下午茶來吃
但只限於與同事之間
對於R和C
個人是跟他們不熟啦
所以儘可能不要接觸就別接觸了~~轉動眼珠
 
中間有一陣子調到採購去幫忙
在採購那有學到一些些實務面的事
但有些大事還是得靠品管、樂樂他們幫忙處理
那快二個月的時間…真是有驚無險地渡過了....吐舌頭
 
後期…ERP部門慢慢轉為MIS部門
我們三個小助理的工作量其實也慢慢在減輕
C也請"老師"幫我們上程式課
感覺有意訓練我們成為程式人員的FU
但好像也是三分鐘熱度就沒了
 
後來…MAY問我要不要調去當業助
或許那邊可以學到比較實務的東西
所以就調過去了
沒想到這又是另個錯誤的開始....傷心
光是為期任內
業務的KEY單流程就改了三、四次
每次我都得把未交的訂單結案再重打
媽的咧…我都快瘋掉了~~~咬牙切齒
一家公司的流程是可以這樣改來改去....
還有…單價也是一個大問題
也是不時地改來改去
連都要出貨了
居然還在討論單價的問題
上面那隻豬又都不解決
媽的…請你來幹嘛的啦~~~勃然大怒
每次只會說這個很簡單
很簡單你是不會自己來哦
本人只會做困難的啦…(俗仔…只敢在這邊講大聲...)
系統也是愈來愈難用
KEY單時不是卡單價就是卡件號
單子一多時,整個火都起來了...咬牙切齒
本來還有一招可以讓他不會卡單價的
之後被R叫去問
結果他把程式改一改…我這招會不能用了
媽的
都要找我麻煩
盡是跟我說"公司政策"、"梁總裁示"
機車咧…
之後卡單價發MAIL過去請PEGGY建立也不行
丫嘸是要我怎麼做啦~~咬牙切齒
我們KEY單有誤什麼的就一定要導回重來
大陸那邊…R說個導回工程浩大就可以不用導回
是怎樣…我們這邊導回是比較容易哦?
還不是要跑一堆流程
媽的咧…
 
看完這一大段落落長的抱怨
別再問我為什麼會離開了
原因有很多
要說也說不完啦~~
光是上面那隻豬、流程、系統就佔了一大半去了
其他"哩哩叩叩"的加一加大概就是我全部的離職原因啦~~
但除了公事外
和業務、船務、品管、倉庫的同事相處的都蠻好的啦~~
大家都會互相開玩笑、吐槽、抱怨、聊八卦
這也可能是能讓我待在這邊這麼久的原因吧
 
離開這邊是件讓人開心的事
"它"是個養老的好地方
但真得不適合我們這些年輕人
除了一些好同事會讓你留戀外
其他的種種就留在大訊好了
 
留下來的同事們
好好加油囉~~p^_^q
有興趣一起來開店打拼的再來找我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魚 的頭像

    魚的悠閒時刻~~

   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